公司簡介




日生能科技致力於汽機車節能產品之研發,自創立以來秉持著誠信、專業、高效、創新之企業經營信念永續環保節能的設計理念,做為產品研發之宗旨。

 公司創立初期以代理 MaxiDAS汽車診斷分析系統、MaxiVideo數位影像內視鏡、MaxiDiag故障碼掃描儀、MaxiFlash專用車系診斷儀、MaxiTpms胎壓監測掃描儀、DHC電池檢測分儀、智能變頻充電器、電池負載放電儀、等汽機車儀器產品為主營項目。

我們亦不間斷的投注於節能產品研發目前我們在電池再生技術上獲得重要突破,成功研發電池脈衝保護器,並已獲得中國及台灣專利

鉛酸電池在各種產業被廣汎的採用,廢棄鉛酸電池有百分之九十的高污染物,每年有數千噸之廢電池產生,造成資源浪費與環境污染,公司努力研發之電池脈衝保護器,可有效延長電池使用壽命,改善啟動性能,提升汽機車燃燒效能,減低車輛廢氣排放,可以應用於各種產業,工業用途之鉛酸電池我們擁有最專業的團隊,以誠懇的態度、用心的服務,來滿足客戶對產品的需求,讓客戶滿意

有任何需求,或想更了解我司產品價格及能,歡迎您聯繫我們,也歡迎各種產業通路一起合作銷售。







電話:(02)22663578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青雲路183巷11弄1號1樓
FACEBOOK:

專利字號TW M485569 CN201220480051.5 

CN201210349704.0

仿冒必究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德國陶瓷氟素柴油車可用嗎? 如已使用會有後遺症嗎?